一树妖花

有所依赖,有所热爱

当奶妈变成K.O3:【1】早安


你的点赞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清晨的芭乐高中在空气中总是会迷茫着淡淡的栀子花香,勤劳的学子在每周周一的早上,雷打不动地在打铃前十分钟就乖乖进入教室。 


 这当然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好学,要起早贪黑地来校念书。要而是因为每周一的一早,就会有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各大高校的挑战者来校挑衅约架,来得比你的大姨妈还要准时且勤快。


那这约架的对象自然就是这芭乐高中最最声(chou)名(ming)远(zhao)扬(zhu)的终极一班了。


彼时芭乐高中的各个班级,都有那么一群人偷偷趴在窗口或门缝处往校门口瞧去。正好就瞧见了一群穿着西瓜高中制服的人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


而门口的保安大爷见怪不怪地扶了扶眼睛,拨通了校长室的电话号码,简单地说了两句话后,便继续安逸地拿出手机摸鱼。


随后校园内警报骤响,校长、校长夫人与保安大队长全身武装瞬间出动!


 “喂!叫你们终极一班的老大key出来!”


那为首的爆炸头大哥….啊不,是为首的爆炸头老大爷,站在离终极一班不远的教学楼前方挑衅道,“现在是怎样啊?!我叫了这么久还是一个人都没有,还是说你们key老大吓到尿失禁,跑去躲起来,跑去看医生了对不对?哈哈哈哈……”

然后他身后的一群小弟也跟着他笑了起来。


“哈哈哈哈!”

“出来啊!”

“出来啊!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 



“喂。”有一个整齐且统一的声音从爆炸头老大爷的身后响起,“你们挡到我上学的路了,能不能让个道,我快迟到了。”


爆炸头转身一看,只见来着是一对戴着眼镜看起来十分瘦小的三胞胎。

爆炸头道抓着他的铁扳手,用着及其凶狠的表情说道:“同学,要迟到了还不知道早点出门?!这会儿还敢叫我给你让道?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?我黑社会大哥哎!你们居然敢叫黑社会大哥给你们让……”

他这“道”字还没说完,只见 三胞胎齐齐拿出手机,然后同时按下报警电话。

爆炸头见此慌忙摆手恭送:“大哥你们先走!” 


“要记得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哟!”爆炸头对着三胞胎的背影如是喊道。 


送走了三胞胎,爆炸头又开始新一轮挑衅:“雷婷你给我出来!你们终极一班的老大key是不是胆小鬼!我喊了这么久都不出来!是不是因为我南区老大萨必四的名声太大,你们的老大key怕啦?!哈哈哈哈……” 


“好怕呀,人家也好怕怕呢。”只听一个很可爱的萌妹音自身后传来,就像是日漫中的小萝莉一样地卡哇伊,听得让人酥到了骨子里。


萨必四以一种自认为绝对帅气的姿势,从下往上摸着头发,再次转身,边转边说道:“这位妹妹不要怕,哥哥会保护你…你……”


话说一半,萨必四摸了摸他的24k纯帅钛合金狗眼,震惊地站在原地。


只见一个一米九一,浑身肌肉的高个猛男,穿着一身可能随时会爆出他那健硕肌肉的女式校服,娇滴滴地捂着脸说道:“讨厌啦,人家家才不要欧吉桑的保护,人家家可以自己保护自己的。” 


对面一打三十余人三观震碎,咽了咽口水,没人回答这位萌妹。


“干嘛?不准猛男有小奶音吗?!哼!人家家生气了!再见!”     


随后这位萌妹?不是…猛男一步一地震,推开萨必四的小弟,走进了教学楼。


就在萨必四整理好三观,锲而不舍地继续叫key的时候,只见金宝三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还拿着一个小章鱼话筒,作采访状说道:“大哥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不过我要纠正一下哦,我们老大叫King,k-i-n-g,King啦,哈哈哈~” 


“我说是key就是key!”萨必四不爽地对着伸过来的话筒说道。


 “好嘛,key就key你好好讲嘛!”金宝三这句话的开头可谓是中气十足,只不过到了后面迫于萨必四的威慑而声势渐弱。


 “sorry,老大,我的意思是说,我们家King只接受一般高中生的挑战,不接受老……啊不是,老师的挑战啦,哈哈。”金宝三小心翼翼地说道。 


“我是高中三年级的学生!”萨必四一本正经地强调。


 只听金宝三哈哈大笑,而萨必四身后的小弟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。

萨必四一招眼杀下来,所有人便瞬间停止了笑容。 只不过这时萨必四的身后又好巧不巧传来一个女孩子甜甜的声音:“这位老师,请问终极一班怎么走呀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 此话一出,在场的所有人除了萨必四以为都大笑了起来,不管萨必四怎么瞪眼也都停不下来。

“我受不了了!”萨必四怒吼道,“还有完没完了?!我今天出门是没看黄历还是怎么地?一个个的都来找我茬?!你没看到我正在挑战终极一班吗?还这么不长眼?!” 


却见一个穿着绯红色襦裙,盘着两个小圆发髻的小姑娘站在他们的面前,眨巴这她那水汪汪的杏眼,一脸失落地说道:“如果不方便地话,那就算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空一声巨响,于泱泱闪亮登场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