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树妖花

有所依赖,有所热爱

当奶妈变成K.O3——中万均*于泱泱  

  ·观前小唠嗑:不知不觉终极系列已经陪伴我的青春走了这么久了,当初我头一次看它的时候,我还是一个小学生。后来我慢慢长大,如今已然踏入大学的校门,终极系列也依旧承载着我这些年来的开心,快乐,与遗憾。我遗憾的是,在终极一家里,夏宇的懂事与被家人的选择性无视;在终极一班里,中万均对雷婷的默默付出到最后的一无所有。这些都让我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

因此,我想要写这么一片文章,来弥补他们的人生,满足自己的遗憾。剧情随意,人物随意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
·懒癌患者,更新随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主人设:于泱泱

年龄:17

战力指数:9500

武器:镜花水月六芒诛仙杖

简介:大陆交换生,家中有钱,不愁吃喝。性格活泼,爱交朋友,喜欢穿各种好看的小衣服,diy能力超强,会在校服上面绣荷花。战力指数9500,说起来都能代替雷婷辜战成为k.o3了,只不过本人几乎不会打架,是一个天生的奶妈,所以没有人承认她这个新来的k.o3。而她可爱的外表下还隐藏着数不清的小秘密,等待着众人去发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剧情简介

剧情简介:

K.O榜这么多年来的风风雨雨,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奇怪的一人。战力指数9500,但却是个奶妈,连打架都不会。上了战场,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给队友☞

☞战力指数+998

+1003

+1588

她就是终极一班新转来的大陆交换生——于泱泱同学!

当终极一班终于有了奶妈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打架的时候会受伤了呢!

说她是K.O3吧,好像也不过分,但没有一个人会服气。说她不是K.O3吧,可人家的战力指数就摆在那儿,不算进K.0榜又有点不合规矩。

就在大家各执一词的时候,于泱泱大手一挥:“小女子不才,就不跟你们抢什么K.O3的宝座了。既然那个神秘的K.O1几百年没出现一次,那就把他踢出去,我可以委屈一下自己,当个K.O1试试。”

终极一班所有同学:“你怕不是在想屁吃!”

于泱泱:“你们凶我!嘤嘤嘤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当万年不变面摊脸中万均同学遇上人前活泼,人后娇弱易推倒的小作精于泱泱同学后,他坚信了数十年雷婷万钧的信仰,就在于泱泱的软磨硬泡下轰然倒塌了。 

去他妈的青梅竹马!空降的老婆可真香~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